close

105.JPG

剛開完刀 一個月

要回宜蘭

這次開刀 乳癌左全切(台大)

我在二姐家、大姐住了快一個月

大姐在我住院期間也都來陪我

(開刀當時 家中有重大事在辦:

老公爸爸在我要開刀前一天

因胰臟癌末住進安寧病房

在我開完刀未出院時走了)

老公 兒女 來來去去 的來台大陪我

486.jpg

四阿姨 明天也正要回 和信 看報告.

(阿姨 乳癌局切 回復的很好 )

今天抽空 請大姐 載她來與我相聚

經驗傳承 親情鼓勵

739.JPG

大姐(右) 二姐(左) 幫我過生日

鼓勵我 放心治療

(二姐 也是一邊 乳癌全切 過了十幾年了)

 

開完刀 確定治療 方式為

IMG_268354244306102.jpeg

單獨 抗荷爾蒙療法

打補骨針 停經針 吃

DSC_9381.JPG

藥上 標日期 比較 不會老人痴呆 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癌 抗荷爾蒙療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咩格的抗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